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隨療]天蠍座新月

常常聽到什麼新月、滿月的

我自己的理解是...新月是新的情況開始

滿月則是有情況圓滿、想結束的意思

但天蠍座新月是什麼狀況?可以回歸到天蠍座去看

天蠍座是一個掌控慾較多、容易發現一些隱藏的事情

有些會說跟投資、保險等有關。

但我會偏向回頭看看自己的陰暗面

一直未去好好治療的創傷,或者情緒。

在今天歐塔又回頭去整理自己未治療的情緒

這情緒其實從高中時期就開始伴隨我。

我很喜歡有朋友跟著一樣玩

會想去不同的社交圈看看

認識跟自己生活圈不同類型的人

但實際上朋友都不會把我介紹給其他朋友圈

原因其實我不明🤣 心中總有失落

去年知道有同事在扶輪社裡面當社員

這同事平常會跟你嬉鬧

我試著詢問說,之後有活動我能參加嗎?

「喔...我看看若有適合的再跟你說」

果不其然...就是場面話🤣

後來,我也就一笑置之

我想大概是顏值的關係🤣

今天在刷FB突然看到這同事今天有新活動

突然想起來自己要療癒的情緒

還有好大的努力空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