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隨療]夢與夢想

(编辑过)

昨晚夢到媽媽

我問她說「我要往哪個工作走好呢?」

媽媽說「你喜歡哪個走就走那一條啊!」

「你幫我決定嘛!我就無法決定才問你」

「你要學著自己決定啊!為自己作主,知道嗎!」

爾後我醒了,今天去祭拜媽媽時候

我也問了一樣的問題,也是得到我開心走那條就去。


每日一抽的牌

星星牌就像要說按照自己心之所向去走

不再被眼前的事情所迷惑,為了夢想提起勇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