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隨療]公益捐款

一點點心意

歐塔開始靈性工作之後

會把收入金額的30%捐出去

自己本身在一個慈善團體上班

真心覺得募款不容易

我經常是選擇捐給照顧浪浪的機構

不管貓、狗、兔子或鼠

至少真心看的見,也沒有個資法😂

而且通常浪浪都是最後才被看見

自己也是養三隻浪浪😐真心覺得照顧不易

對了!歐塔也預計要捐贈手工皂

如果有知道哪些機構在募集的,歡迎跟我說❤️

已送義賣的孩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