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隨療]你有看到嗎?

看到壇城都十分歡喜

每次看到@魚片 的文章,就想起來我習以為常的事。

先說一個讓我半關閉靈視力的故事🌝

歐塔從小是可以看到另一個空間的東西

每次全家旅遊都派我去「巡視」房間

記得有一次全家到了南部旅遊,當時各旅館都滿了

後來我們找到一家擠出一間房可以住

但我死活不進去並且一直大哭(裡面真的很可怕)

大人們就去跟旅館人員說,能不能再換一間?

折騰很久之後升等到比較貴的房間,隔天結帳時候櫃台人員問說,我們怎麼知道那間有問題?

我媽說沒有啊!我女兒哭著不進去睡啊!

故事二,這故事之後我能看到另一個世界的模式被半關閉。

小學某天升旗時候,我看著天空有一艘很大的船,上面還有人招手。

我問排我前面的同學「你有看到嗎?」

我同學說「沒有啊!看到什麼?」

爾後我跟同學敘述一遍之後,直接昏倒在地上。

等我有意識醒來,被媽媽送到山上師父的寺廟裡

連續7天只要過了中午之後就一直發燒,師父先幫我把靈視力關一些...

師父說我必須住在寺內1週以上,因為洩漏了天機。

洩漏什麼天機啊?

隔天看新聞,華航大園空難事件....

師父就說那個船是往生船,載空難亡靈走的⋯⋯

從頭到尾我只有一個疑問,小學生怎麼知道這個是天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