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隨療] 一層層的剝開我的情緒

總有一天你的稜角會被世界磨平,不再為一點小事傷心動怒,也不再為一些小人憤憤不平。你會拔掉身上的刺,你會學著對討厭的人微笑,變得波瀾不驚
紅蛇波/藍色城堡—VIA 時間法則

瑪雅在西元曆3/29開始進入了藍色城堡、淨化蛻變的城堡;城堡裡面打頭陣的是紅蛇波符。

紅蛇波會持續13天到4/11日,由於紅蛇本身也是帶有蛻變的意思,這13天會將我們的情緒清洗一次。

將那些不適合的情緒都清理、將那些你以為已經好的情緒傷口,再次檢核。

這13天可以往內檢視,有哪些事情挑起你的情緒是最嚴重的?以往是不是有類似的狀況?當時候的你有沒有解決這個情緒?檢視情緒如同剝洋蔥一樣,要一層層的往內走。

歐塔來說說自己,就在前幾天的事件裡面,挑起的情緒是當時媽媽突然離開時,自己的那種無助。媽媽離開之後,我對於父親的依附感,很怕他不見了。原以為自己已經把這些情緒釋放了,但顯然還是有些殘留。發現了這些,就好好的使用花精,將已浮現的情緒先處理完。

若自己有精油或其他情緒療癒的東西,都可以使用喔!


Hi Hi 我是歐塔,在Matters 發佈關於花精、占卜及學習療癒的文章,有時也會不定時分享日常。歡迎給我拍手支持以及訂閱嘿。https://liker.land/molihorta/civic

目前提供花精諮詢、靈擺療癒、牌卡占卜、大天使綜合能量療法、能量蠟燭等服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