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薩滿]你就是自己的療癒師---和諧者儀式

我們每一個人都希望得到平靜與和諧,因為我們的生活中缺乏了平靜與和諧。

在4月初接受了第三個薩滿療癒---和諧者儀式,將七個原型種子傳輸到脈輪,第一脈輪接受了蛇,第二脈輪接受了美洲豹,第三脈輪接受了蜂鳥,第四脈輪接受了老鷹,然後三個世界的守門人分別進入你的第五、第六與第七脈輪。這些種子傳輸到你的能量中心,會與火一起發芽長大。這些種子會幫助你清除脈輪中的汙泥,讓你獲得彩虹般的身體。

目前歐塔還在第一個原型種子"蛇",在這段時間蛇給我的教導是,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本身自己是對於身體很疏於照顧的人,支氣管不好還喜歡吃冰這樣。所以這個月都處在支氣管發炎的狀態....在這段時間才注意到自己身體,也開始找健康飲食等的資訊。

其實,療癒並不是一個很虛無飄渺的東西,健康飲食也是一種對於自己的療癒,至少把身體照顧得很好。


via 網路

最近跟 @今日丹堤大安店 丹堤哥談到星光體,星光體在人的能量層裡面是第四層,睡夢中常常會出入到不同時空間當中, 類似像神遊或靈魂出竅等就是星光體在運作的部分。如果自身是一個記不住自己的夢境或者對於夢境很模糊的人,有可能星光體有點破損。

在薩滿裡面提到靈魂在經歷創傷、控制、生離死別等等的時刻,淺意識會將一部分的的靈魂交出去(從星光體),這部分就稱為靈魂碎片。

目前有一些薩滿有在做靈魂碎片修復術,實際內容是如何....我並不了解,因為沒去被修復過。

但也有比較簡單、但花時間的方式,就是去各地旅遊撿回自己的靈魂碎片。如何知道自己的靈魂碎片在哪?依我的狀況是,有時候你會特別想去某一個國家,或者特別喜歡一個國家的某一個城市,然後你在網路上搜尋關於這個地方資訊時候,會有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那有可能這地方是有你的碎片,然後就按照一般旅遊去走走,其實在睡夢中就會撿回那個碎片了....

我舉個實際例子....在2014年的時候我自己去京都旅遊,其實是第二次再去,特別的喜歡京都!我撿回的是某一個記憶,在睡夢中夢到了自己是一個有錢人家的小孩,坐著馬車與奶娘跟一個家僕在逃難,原本躲在一個寺院,後來因為那個寺院要被攻擊了,所以再次逃離,逃離時候我想帶著寺院的師父一起逃走,但師父堅持他要守著那個寺院。最後自己在一片戰火中坐著大哭,心中想著身邊的人一個個的離世,自己到底還可以幹嘛.... 前兩年去上海的時候,也是撿回某一世的記憶。

撿回這些碎片可以藉由這些記憶,療癒一些過去的創傷,還可以修復星光體。其實修復星光體會讓自己的能量場更飽足,並且可以讓自己更落實在當下的生活。


Hi Hi 我是歐塔,在Matters 發佈關於花精、占卜及學習療癒的文章,有時也會不定時分享日常。歡迎給我拍手支持以及訂閱嘿。https://liker.land/molihorta/civic

目前提供花精諮詢、靈擺療癒、牌卡占卜、大天使綜合能量療法、能量蠟燭等服務。

歐塔目前在找24股DNA實習個案(需材料費NT1,500元),有興趣的夥伴歡迎MAIL或留言給我。 molihorta@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