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花精]欸~我跟你說...欸你聽我說...–石楠

據說這個花很臭(?)
總是尋找任何可能的人來做伴,他們必須跟別人談論事情,無論是誰都可以。他們非常不樂意獨處,無論時間長短。<巴哈醫生-十二個療癒者與其他花精>

有石楠特質的人,基本上沒有安靜的時刻,會一直不斷找話題跟別人聊天。而且都是聊自己的事情,並且會誇大自己的遭遇。論先前的話題談到些什麼,他們總會扯到自己的身上,只對於自己的話題感到興趣。

又因現在這時代說話不一定要當面談,透過一些社交軟體也是能呈現。石楠特質的人會一直發動態,看有沒有人會回應。或者可能在群組裡面會一直不斷發送訊息的人,一直要跟別人互動。

也可以套用到一些老年人身上,要子女特別去關心他、每天都要說話,若子女沒有這樣做就覺得被遺棄了。

這個花精可以幫助這類型的人,可以學會傾聽別人說話、自己獨處也覺得很自在。很容易可以找到自得其樂的事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