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花精]你就是得聽我的!葡萄樹

葡萄樹是藤類,所以被巴哈醫生歸類為霸道

這一兩個月一直在找自己情緒的解答

一邊邊看了自己手邊花精的資料

發現自己似乎染上了一點葡萄樹的性格

巴哈醫生在發酵這些花精時候,是對應他當時的情緒

而藉由這些植物找到解答。

葡萄樹對應在性格上有霸道總裁的感覺

一定要對方依照自己的方式去做以及喜歡指揮別人

或者把限制的框去框在別人身上,去規範著他人。

對自己就是把框架框在自己身上

會逼迫自己成為這個框架的人,否則自己就是失敗的

若在小孩身上就是小霸王,經常有欺負弱小的狀況


自己最近常說「你為什麼不按照我的話去做呢?」

「我不認同這樣的行為!我們公司主題不是這個」

「我自己應該要有什麼樣的規劃,這樣才是對的」

「我想買個房子給爸爸,他才不用爬很高的樓梯」

會發現都是以自己為中心去做、去想

沒有去考慮其他人的想法及感受。

或許透過這些情緒,我更能理解花精的作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