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學習]條條大路通英語之靠北的考驗

有些事情,每看一次難過一次,英語終究沒把你放心上過。
PIC VIA 長春藤---個人覺得這個行程表還不錯...4月就來實施吧

在頹廢了將近一個月之後,今天看了一下104裡面自己想應徵的職缺--人資專員...大部分都要求英文至少TOEIC要750分!!!WTF?! Are you kidding???

人資,為什麼要TOEIC?!為啥?!誰來給我說說!!!

好~沒事~人資有限制,那我們找別的~行銷企劃,納尼?! 行銷企劃也要TOEIC 650 ?!然後有些還要日檢N2 ༼☯﹏☯༽ 老天鵝啊~~~你要亡我了嗎~~~

在意志消沉時候,想了想,反正我也在準備一些證照考試,那一起準備TOEIC吧!頓時間豁然開朗啊~就走進了書店...一臉迷茫,我不知道我要挑哪一本?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選?離學習英語的時間太遠了!!!畢竟會計是不太需要用到英語的(除非你是很高階主管才會用到...)。然鵝~什麼都沒挑就離開書店,去吃了甜點平復受傷的小小心靈(T▽T)

自己英文不在特別好的那個程度,但也不是特別爛的那種...就是不上不下的卡在中間,要怎麼改善真心不知道...但發現自己對於英文閱讀非常排斥,只要網站介面或者手機APP突然變成英文時候,自己會非常抓狂!寧願變成日文、韓文之類的...討厭閱讀這部分要怎麼克服還沒想法。馬特市市民們有好的建議再麻煩提點我一下...

大家都是怎麼學習英語的呢?歡迎跟我分享~~~


Hi Hi 我是歐塔,在Matters 發佈關於花精、占卜及學習療癒的文章,有時也會不定時分享日常。歡迎給我拍手支持以及訂閱嘿。https://liker.land/molihorta/civic

目前提供花精諮詢、靈擺療癒、牌卡占卜、大天使綜合能量療法、能量蠟燭等服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