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奧莉喜安納 |占卜x靈氣

❥牌卡占卜|寵物療癒|花精諮詢|心靈療癒 ❥預約占卜諮詢|合作聯繫 📥預約Line ID : @662ukhqn 📧Email:olia_nna321@gmail.com #自我成長 #心靈療癒 #牌卡占卜#療癒師的日常

「大眾占卜」2021年的祝福

我拍照技術很差

要進入一個新的年度,不免俗的來個大眾占卜(ノ>ω<)ノ

請大家從上方圖片選出一個自己喜歡的石頭啊~~~

歐塔很少做這類的占卜,原因是....很。麻。煩┐(´д`)┌

對!我就是懶...然後我也不太接占卜個案(´-ω-`)

不過,我明年的計畫裡面...想鞭一下自己,看能不能每月出一個這類的占卜...

廢話不多說,我們來揭曉答案啦


選擇A的人

你2021年的提醒---黑刺李,這一年的你或許處在一個轉換時刻,請保持冷靜的心去面對。問題出現的時候要提起勇氣去面對並解決,只要自己立場是對的,那麼請堅定。
你2021年願望的提醒---蘆葦,對於自己的願望可以先記錄下來,例如每天的日記寫作或者一些自己習慣的紀錄方式,穩固好基礎之後一步步的去進行,築夢踏實。
你2021年健康的提醒---石楠,這一年請多注意心血管相關的問題,以及身體循環排毒的部分也要多留意。
給你2021年的祝福,這年請用更多的愛支持自己、相信自己,將心敞開,要讓愛流動。

選擇B的人

你2021年的提醒---蘆葦,這一年的你對於群體、團隊、家庭(族)等方面,會有需要解決裡面的關係問題或合作等這類事情要處理。若在處理當中碰到問題,千萬要記得自己的彈性及應變。
你2021年願望的提醒---蘋果,今年你的願望實現的機率很大喔!但多留意一些外來的訊息,可能有些對你願望有幫助的部分。不要拒絕好的機會,誠心相信自己是美好的。
你2021年健康的提醒---石楠,這一年請多注意關於排泄系統、腸胃系統的問題。太疲憊的時候會出現排泄狀況,可以多喝點蜂蜜水增加腸胃蠕動。
給你2021年的祝福,這一年把不屬於你能量的一切,全部轉換成前往心之所向的動力。最主要的是用很柔軟的心去面對這一切。

選擇C的人

你2021年的提醒---金銀花,這一年的你要多探索自己、多了解自己,規畫一個探索自己行程吧!療癒一些自己過往被否定的、被壓抑的情緒及靈魂吧!
你2021年願望的提醒---葡萄藤,今年對於願望要實現,請多用以柔克剛或者多運用學習聽從自己內在智慧往自己目標前進,另外多真誠面對自己的內心,拒絕過多的誘惑,就能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道路。
你2021年健康的提醒---白楊,這一年請多注意有關於偏頭痛、過敏或者有些筋骨痠痛等身體發炎反應。
給你2021年的祝福,這一年把自己跟自身所相信的神靈連結上吧!祂們會帶領著找尋到原本的你!

選擇D的人

你2021年的提醒---橡樹,這一年的你必須學習維持自己身體的能量,不要太過忙碌。許多事情都開始走上軌道,生命的力量是慢慢的滋長,不要太過擔心,總是能克服的。
你2021年願望的提醒---梣樹,對於自己的願望,或許狀況讓人感到艱辛,但請務必堅守自己的核心信念。在風雨之中將會更確定自己的方向,不管發生什麼問題都需要正面且樂觀去面對。
你2021年健康的提醒,這一年請多注意關於身體循環以及生殖系統相關的問題。
給你2021年的祝福,所有想法都會轉換成為自己身上的經驗,有智慧看見宇宙給你的禮物,能專注在自己堅定的信念裡。

選擇E的人

你2021年的提醒---花楸,這一年的你就算面對艱難的議題,不必再擔憂害怕,勇敢表達出自己的想法與創意。要鼓起勇氣並踏出行動的第一步,要把握機會喔!
你2021年願望的提醒---柳樹,對於願望實現,若您願意可以詢問自己家族中的長輩喔!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也可能被贊助!願望實踐的時候可以多用點創新及創意。
你2021年健康的提醒---常春藤,這一年請多注意休息、身心協調以及跟肝臟有關的問題喔!
給你2021年的祝福,我有能量和能力去過有意義的生活。

以上給大家的祝福牌卡,祝福大家日日都平安(*´∀`)~♥

如果有碰到需要療癒的個案也可以推給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