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sha-Shan / 莫克夏珊
Moksha-Shan / 莫克夏珊

🪐 Podcast 音頻節目:星球運轉練習曲 🪐 心靈塔羅療癒師 🪐 透過文字與聲音傳遞訊息 🪐 喜歡攝影、開啟對話 🪐 Instagram: moksha_shan

關於我的星球故事。

每個人都是一顆,獨一無二的星球。你也可以是一顆充滿奇蹟的小行星!

嗨!親愛的小行星,我是莫克夏珊。

對我來說,在這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是宇宙的一份子,看起來渺小、卻又神聖。你我都是有一顆星星、一個星球,有著自己的故事與運轉的方式。有著自己的生活步調。

而我們也需要透過自省、覺察等方式,讓自己的運轉力量與步調,可以與自己的內心達到平衡。透過不斷的自我提升,挖掘自己的星球特質,找到最美的星球模樣,最美的世界,最美的自己。

而星球中最美的寶藏,我想就是自由了,我們需要在各種運轉修煉的課題中,慢慢更加認識自己的深層調性。慢慢從各種限制中超脫,也就是所謂的「Moksha」的核心概念,也是我想和你一起挖掘的核心! 我們需要透過練習去探索、去尋找屬於你自己的Moksha! 譜出你這顆星球最獨特的練習曲與故事,你也可以是一顆充滿奇蹟的小行星。

歡迎來到莫克夏星球,我喜歡分享覺知與智慧的故事,把愛與陪伴從星際宇宙的這端,經能量傳遞給你。我喜歡開啟對話,我也想造訪你這一顆星球。

若是喜歡透過聲音與我連結,歡迎聆聽我的音頻Podcast 「星球運轉練習曲」。

若是喜歡透過文字與我連結,我也將在這裡分享與你陪伴!

很開心認識你這顆小行星,讓我們開啟星球對話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