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覺失調女
思覺失調女

來吧!傲遊我的小世界~如果你喜歡💕

等待

人一生匆匆...

今天晚上我在想人生的意義,人一生太匆匆,究竟是為了什麼呢?工作,生活,面對所有所有的事,是否等待著最後一刻?我們拼了命是為了過程,還是結果?有些人含淚過度一生,有些人為著人生,不斷讚美歡欣著。說真的,難道真的是選擇嗎?難道不是神說,一生都是真安排好的嗎?但是又給我們自由意志?那是什麼原因呢?

我的人生,一般般,我經常想有優越的人生,可是一直在破壞,我不覺得我的選擇一定是錯誤的,可是我的道路,我的結果都是重重的打擊,真讓人想不通!如果人生要一路經歷這些,恕我狂言,不如不生存過好過...一直期盼的,一直告你不行!一路經歷的痛苦,別人在說是自己拿來的,你不懂人情世故,你你你...卻沒有人知道我用最真誠的心,去面對所有困難,我用我的眼淚,換來最現實的愛情。我用我的心力,去換來一點點的金錢去生活,卻有人以為你生活很好,要來問你借錢,要求你請食飯。最可憐的,是沒有回報,一直默默地付出,是一場虛偽的友情及親情!是我不聰明,但是最終卻不想做最笨的一個。

我最愛的只有父母,我知道我父母不是要求我是天才,我是李嘉誠,我只知道他們是屬於,滿心希望帶我來到世界上,好好跟他們活一場的類型,我最放不下就是他們。當我見到他們開始老去,我的心隱急作痛,想給予他們好環境,給他們最好的。又再想,他們老了,夠不夠時間陪他們看醫生?會不會請個工人看顧他們?我又夠不夠錢?我想的事太多了!我想報答他們,所以我一直努力的活著,就算心累的要死,卻要拼命的活得像個樣子!

說真的,人大了,看金錢都重了!我一直有看吸引力法則的,因為想好過點,可是人真的能信什麼呢?是幻想,是空想?我知道我為金錢而苦惱著,有時候在想,當你有錢了,不得不做個自私的人,因身邊的人在看著你!不說,現在我沒有什麼錢,人們都看著你!我覺得不能隨心的選擇,真是有點苦了自己。好心人註定是受傷害的人嗎?倒頭來會覺得自己愚蠢的不勘入目嗎?

在這自私的社會,我願意的還剩下多少?神會倦顧我多少?願意聽自己心事的人還剩下多少呢?我也會放開多少呢?

終究在想,人生是為了等待什麼呢?成功?滿足?開心?

為什麼要等到死後才可以到天堂?為什麼人一活著不是天堂?單單就是阿當跟夏娃偷吃了禁果?一切都莫名其妙!也容許我作出這次莫名其妙的問題!

爸爸媽媽,我願意陪著你們,直到你們老去!願上天保守!希望你諒解我的思覺失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