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覺失調女
思覺失調女

來吧!傲遊我的小世界~如果你喜歡💕

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

我是多麼傭俗,用的言詞也不多...我只是想表達出內心感覺,好讓有些人了解我

近來焦慮很多,內心的恐懼慢慢侵占內心,是因為對所有事情都沒有信心。其實,回想起,我為什麼懷疑自己的幸福呢?難道這樣過得不好嗎?那有更好的?

每個人的資質不一樣,我也不是很好的一群,我感覺到我有一份工作,已經比很多人都好了,靜靜的工作,靜靜的生活,每天過著刻板的生活,其實我的心很渺小...渺小得沒有人擦覺我。其實這世界真的很大很大。

你相信什麼?當上天離你而去,感覺自己半虛浮狀態,你的心如何回到當初?那種確實相信的感覺?我在短短的幾十年又貢獻過什麼呢?只是想自言自語的表達自己,努力的表達出內心感受。

很多人說我思想複雜,是因為害怕了嗎?是想確定一些不會跌倒很痛的路吧!今天我超時工作,我在去車站的路上,突然想可不可以得到安慰,我心裏默念,如果袮可以安慰我的,就快速給我一輛車,好讓我早點回家,安安穩穩的,那時真的不需要一分鐘就有車子了!我心想上帝是否沒有離棄我?那算不算是我生命中的喜悅?

日子過的很快,父母親都六十多歲了!我還是什麼都沒有,不能給予他們一些富足的生活,原因是因為我不懂投資,我沒有一個眼光,而且無從入手,我只覺得是他們的負擔...他們為了我,已經付出很多,金錢,勞力,心血,他們照顧得我很好。可是我什麼都給不了他們。我都嘗試過問別人如何投資,別人覺得我很市儈,另一方面我很害怕被騙...所以我一直都是被動狀態。

我有一個老闆,他是我喜歡的類型,他比我少一歲...當然我們之間什麼都沒有,只是一份友誼。他有內子,就算多喜歡也不會表露出來,只是輕輕的微笑帶過,說到他,他真的很懂做人,每逢過節,他都會給我一點小錢,開開心心的過。他脾氣很好,每次對著我們都是甜絲絲的笑面,就算要罵人,也不會放在心上,他很積極,很聽明。他說過如果要移民,會走到馬來西亞,因為想不要太多的擔心。也不想小孩過著透不過氣的地方,唯一現在不走的原因,是因為他的父母,如果他們不在,他才選擇離開,說真的,他說到做到...多麼有承擔的男人。當然他的不好,我也不能知道。但是他對身邊的人的好,我覺得有90分。那10分是因為他沒有時間...哈哈...今個聖誕跟新年,他已給我兩千塊,給我跟朋友們一同慶祝,感恩...可是,老闆,你不知道的事,是我另找工作了,可是現在好像有點覺得多餘。為什麼要走呢?兩難的局面。

我們的人生,你覺得帶什麼可以掌握?突然之間可以什麼都沒有,我們的人生是否有主宰?還是命定了?其實我問了這麼多遍,都沒有人回答過我,其實在你們心裏,是不去想,還是一樣不知道呢?好奇寶寶又來了!^^

我需要更快樂一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