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覺失調女
思覺失調女

來吧!傲遊我的小世界~如果你喜歡💕

小孩

人之初性本善嗎?會害怕嗎?

說實在的,我仍然選擇單身...是因為我放棄了組織家庭。

十多二十歲的時候,我曾經為了他而放棄我很多東西,家人朋友,我的工作。想為他生個小孩組織一個幸福家庭,可是,一一的打碎了!當年我的離開是逼不得已的,我記得他當時跟我的好友攪成一堆堆,之後叫我去財務公司借十多萬。最可怕的是我突然小產...流了兩個小時血...在醫院裡面,醫生給我看我小產的孩子,出去之後,我的他還笑著跟我說,我知道你很堅強的!

突然之間世界末日...我一個星期不吃不喝,一直流眼淚直到不支就睡,醒了抽著煙哭泣,一直一直的過了一個星期,我的病就來了!我看見我養的小狗,不斷在我身邊撒尿,一邊咬著我拉著我。直至我跟著牠走,走呀走呀,走出他的房子,走出他的村子。

我一直有意識,只是好像有鼓力量控制著我自己,不停的在我內心跟我說話,我好害怕...回到家裡,第一件事就是收到他弟弟的電話,說我養的小狗死了...而且他們感覺到好奇怪。他們叫我去拜拜,看自師傅。

我回到家,一直有鼓聲音跟我說話,有時候可以控制我,有時候不會。就好像鬼上身一樣...我媽媽看到我,就立即帶我去看醫生...婦科的好,精神科的好,一一的帶我去,所以我一直都覺得愧對我的父母。

醫生聽了我說的話,就開朋藥給我,可是一下子我胖了80斤...但是都不是很好,因為我在晚上會作夢,一些與佛之間的夢,有一次,我夢見我媽媽蓋著我的眼睛,眼前一片黃色,好像一幅古畫一般,畫出公園的設施,畫出一些古代的孩子,還笑哈哈的跟我說,出來玩啦,出來玩啦,當時我很怕,我唸南無阿彌陀佛...一直唸,出現佛像,我就醒來。這奇怪呀,其實我對佛不時很認識。

這些我都有跟醫生說,醫生就說我是思覺失調...我就一直莫名其妙的吃著藥...後來跟朋友去了個道教師傅那裡,他說我中了降頭,還請了孫悟空出跟我打了場法事...我開始沒有發那些奇怪的夢...但是我一直有吃藥,這是我這麼多年耿耿於懷的事...

真真假假,如何去區分?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啦...究竟人是善是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