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覺失調女
思覺失調女

來吧!傲遊我的小世界~如果你喜歡💕

可否一生記住我?

微涼長夜裡 無人能共對望向天際的空虛 人如闖進失戀的廢堆人仍然憔悴 別再使我太心碎別再使我滿眼淚 確是深愛過可惜已經過去...

今天晚上, 安安靜靜的在公司裡, 想工作嗎? 心真的不願意...可是完成文章以後, 會再沉醉於工作裡面, 直至: "完成"

這幾天, 差不多天天...都哼出這歌

"微涼長夜裡 無人能共對

望向天際的空虛 人如闖進失戀的廢堆

人仍然憔悴 別再使我太心碎

別再使我滿眼淚 確是深愛過可惜已經過去"

也許天氣涼了, 也許憔悴了...都不知為什麼總覺得自己...是...什麼都不好!

生活讓人憔悴...也許是平淡的人生嗎?提起勁的理由都沒有,

我一直為前方恐懼著, 為年齡擔心著...我在想我的人為什麼什麼都沒有...

會否有人願意一生都記住我呢?

風兒刮起了! 未來我愛著的...要好好照顧身子喔...

不知道那時才遇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