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覺失調女
思覺失調女

來吧!傲遊我的小世界~如果你喜歡💕

自我傷害

我不敢信,不敢聽,不敢說

今天,我好像做錯事了...

有一個同事,今天遞了一口煙給我,我接過,抽了兩口...就這樣破戒了!那感覺依然記得,好像所有的煩躁一下子掃除。而且我的腦袋好像有種縫合了的感覺...才感覺到之前的撕裂,我凝住了!那感覺多美好!

不一會我買了一包煙,抽了幾口,可是完全找不到那種感覺。我才知道我中了圈套,有一點悔恨。我做錯了。我即時想,我是為了什麼?其實抽煙不抽煙是沒什麼關係的,可是我為什麼要堅持?是一種自我肯定,肯定的是要我做到了!那種內疚感仍然圍繞內心,我知道我要繼續。

吃飯的時候我望著媽媽,我很不快樂,是因爲對他的虧欠。我什麼都做不好,連生活也不能好好自理,我生出來就是虧欠了父母的,我的心很灰,我是不是一個錯誤?二十多歲就生了個重病,什麼都絕望了...我究竟是為了什麼而生存?

我知道我的思想是出現了問題,是因爲不能對生活做出一些控訴,我只能說自己選擇不好,我的命運不好,可是別人的錯誤,我越來越不能原諒了!沒有人能理解我。我越來越退縮,是因為我不敢相信,不敢聽,不敢說...那裡才是我的依靠呢?

這是否我的問題呢?是我不夠相信,懷疑自己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