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宥韓諾非
小宥韓諾非

佛系寫手,合作需求:mogil1478@gmail.com

旅行去哪裡?當然去……日本啦!

因為這次的疫情,許多地區都被列為紅色(旅遊警示燈號),所以基本上不必要的出國活動都是被取消,不能進行的,原本安排好的活動,也只好被迫取消、更改時間,或是延後進行。

這篇文,就不再多說疫情了,來說說之後要旅遊想要去哪裡吧!
我想,我旅行的目的地會選擇日本,為什麼呢?
因為之前已經去過日本有2、3次了吧,年紀輕輕腦袋就記不清真糟糕,從台灣飛日本的時間不會很長,也不會有時差的問題。

攝於江之島

我想,等這一波疫情過去之後,真的平穩下來之後,想去一趟江ノ島看看,搭電車不會很困難,也可以買一日券。
想去那邊曬曬太陽、吹吹海風,看看我的好朋友們,我是說老鷹們,(老鷹:誰跟你好朋友)。再去吃一下冰涼的小黃瓜,不是我要說,醃過的冰涼小黃瓜超好吃的!

從江ノ島駅一路走,經過江ノ島大橋(江ノ島弁天橋),過了橋就到了江ノ島,路途並不會很遠,邊走邊看,一下就到了。
對我來說,只有在這邊是最放鬆的時候,不但可以親近大自然,還可以賞。最近從家裡找出了望遠鏡,就是適合用在這裡吧!下次再拜訪江ノ島,一定要用自己的望遠鏡好好看一下遠方的老鷹。

另外就是要好好地來吃一下生魚片等等的,之前吃過一次,覺得還可以的店家,在大船駅附近(活魚料理かんのん),照片我就不放上來了,不然越看越餓。


你們也有去過江ノ島嗎?有的話,歡迎在下面留言與我分享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