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宥韓諾非
小宥韓諾非

佛系寫手,合作需求:mogil1478@gmail.com

我的寫作空間

簡單的筆電

簡單的筆電,又輕薄,不需要有甚麼強大的功能,隨時隨地都能寫作,只要電源鍵按下去,開機之後都是創作的時間,沒有筆電的時候,手機也是我創作的工具呢!
也不用時時刻刻擔心網路的問題,咖啡店、圖書館、便利商店都有免費的網路可以使用,再不然就是用自己的手機分享,這個時代太便利了,也輕鬆了許多。

寫作空間,對我來說只要有一部手機,或者是一台電腦,桌上型或是攜帶是筆電都可以,能打字、創作的地方都是我的寫作空間。以前科技沒那麼發達時,不是每個人都能有一部手機,或是有一台電腦,最簡單的一支筆一張紙就能寫作、畫圖了。
地點可以是鳥語花香的公園、動物園,可以是安靜的圖書館、咖啡店,也可以是家中的各個角落,各個地方都可以寫作的空間。但經常讓我有靈感的時候,不是在洗澡,就是在進入睡眠前,常常讓我又想生氣又想笑,只好聽天由命看看洗澡完、隔天起床的時候還記不記得那些靈感。

我不是個會打開檔案一直看,想來想去卻打不出甚麼東西的人,有的時候會看看動漫,玩一玩手機遊戲,靈感有的時候就會自己跑出來了,最常是被某句台詞給吸引,想一想就知道故事自己的故事接下去該怎麼發展了。

我的寫作空間只需要一台電腦,也可以是筆電,或者是一部手機,不需要太多東西,能夠讓我坐著,不要太過吵雜的環境,這樣就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