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宥韓諾非
小宥韓諾非

佛系寫手,合作需求:mogil1478@gmail.com

同居30題-Day 3 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吸血鬼片

「呀,你看那個牙齒,好帥啊啊啊啊。」
「欸,你不覺得他很帥嗎?」
對於我的這些反應,到是覺得恐怖,原本不恐怖的電影也變的恐怖了。


殭屍片

「呀啊啊啊啊啊!這殭屍好醜哦。」
『……。』
原本恐怖的電影都不恐怖了


窩在沙發上,一手拿著遙控器,一手拿著零食,「喂喂喂,你有想看甚麼嗎?」看了看牆上的鐘,「快12點了,有沒有想看甚麼特別的呀?嘿嘿嘿。」

你見我一臉色瞇瞇的就想欺負一番,「有啊,18禁的有沒有興趣?」我聽見18禁便有點興奮,卻不知這是災難的開始。

昏暗的燈光搭配著驚悚的配樂,媽呀!一定是在報復我,我錯了,可以不要這樣虐待我嗎?雙手遮住眼睛耳朵也是聽的見,就算摀住耳朵還是會有零星的聲音傳進耳朵,『today is not my day』我是這麼想的。

「嗚嗚嗚,你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我,你都欺負我……嗚嗚嗚。」拉起你的手就咬了下去,把眼淚鼻水都抹在你的袖子上,「你太壞了,欺騙我的感情。」窩在你的腿上,也不管甚麼音效、恐怖的畫面,「我怕、我不要看了。」也不管現在是甚麼狀況了,拉起你的衣服就鑽進去,差點把衣服給撐爆,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下次……下次,能不能看別、別的溫和一點的影片?」你抱緊懷裡的我,「知道了,對不起。」溫柔的輕撫著我的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