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宥韓諾非
小宥韓諾非

佛系寫手,合作需求:mogil1478@gmail.com

Day Life小記-0410

哈哈哈,每次小記總是在說前一天的事情,就原諒我都這麼做吧!

話說昨天突然發現有人的暱稱跟我一模一樣,不知道葫蘆裡賣什麼藥!請認明我這個帳號喔!其他跟我一樣的,在Matter上都不是我!!!

0409,自攝

昨天天氣超好的,在上班的地點先是聽見了老鷹的叫聲,才找到老鷹!昨天真的超開心的!今天天氣也很好,所以直接帶了望遠鏡到上班的地點,希望今天也可以看到老鷹!

咖喱牛肉麵,$100

我超愛咖喱的,以前媽媽幫我帶便當的時候,可以一個禮拜都吃咖喱飯都不會膩!

最後放上貓貓當作結尾!昨天真的是超棒的,除了工作很累以外∠( ᐛ 」∠)_

希望暱稱跟我一樣的帳號可以不要做出什麼奇怪的事情∠( ᐛ 」∠)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