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宥韓諾非
小宥韓諾非

佛系寫手,合作需求:mogil1478@gmail.com

我平常都看什麼書-休閒系列小說

書櫃中一部分的書

其實我還蠻喜歡看書的,當然不是那種文縐縐的書,也不是教科書,而是休閒小說。

言情小說、科幻小說、神話小說等等的,只要是故事內容吸引到我,我都會看。

我喜歡雷克·萊爾頓波西傑克森這一系列,還有延伸的混血營英雄安德魯·克萊門斯的系列也不錯,那是我國小的時候再看的,最近又再看了一次;莎蓮·哈里斯南方吸血鬼系列也很吸引我,因為我很喜歡吸血鬼;蘇珊·柯林斯飢餓遊戲系列,我也很推。

我看的書其實種類很雜亂,從照片就可以知道了,對吧?通常我看書的習慣是書的類型吸引我,或者是書名吸引我,我就會把它從架上拿起來看一下簡介,看看這本書大概是在說什麼,喜歡的話就可以帶/借回家慢慢看,不喜歡的話就直接放回去了。

我喜歡看小說大於看電影、看動畫、看影集,小說可以自己想像畫面、想像角色的模樣,他的一舉一動等等的。

第一次看的時候,會一直看一直看,通常都看很快,看完之後回想一遍故事的內容;第二次看的時候,會慢慢的看,從書中學習、從書中找到好的句子,在筆記本上記下來。

每一本書都有它自己的故事(不然呢?),在不同的年紀、不同的地點看都會有不一樣的省思。

p.s 這次又是手機排版了,請見諒嘍:)有沒有也是這一些書的同好,可以來交流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