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宥韓諾非
小宥韓諾非

佛系寫手,合作需求:mogil1478@gmail.com

[食記]調色盤早午餐

連續幾周的假日都吃同一間的早餐店,想著是不是該換點不同的口味
就上網搜尋了住家附近的早午餐店,剛好就找到了這間
雖然每天坐車都會經過,但是都沒有機會拜訪一下店家

德式綜合熱狗佐香料炸機拼盤 $180(加 火腿玉米濃湯 $30)


這個價錢這樣份量我覺得很合理,但或許是我吃過的早午餐比較少,總覺得這樣的價錢也許可以搭配飲料折扣,類似套餐的樣子。
或許是新開幕的店家,當天排隊的時間長了一點,點餐之後也等待了一小段時間。

當天是在店內用餐
點了冰的古早味紅茶,店家提供的是外帶杯型式的飲料(熱飲則使用馬克杯)
每個店家的考量狀況不同,也許下次拜訪店家我就會自備飲料杯吧
紙杯真的是比較不環保了一點,外加塑膠杯蓋
畢竟不使用吸管,所以杯蓋對我的用處就比較少了(店內提供吸管,希望可以改善)


在店內用餐真的是能減塑就減塑吧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拜訪 調色盤早午餐 的分享啦~

最近MATTERS上太多活動啦,完全忘記要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