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宥韓諾非
小宥韓諾非

佛系寫手,合作需求:mogil1478@gmail.com

同居30題-Day5 做飯

早餐

簡單的烤吐司配上紅茶或牛奶
基本上一天的開始就是這樣


午餐

為了健康,你總是親手下廚,為了懶惰的我
燙青菜、沙拉等等的養生料理


晚餐

能一起吃飯的時間不多
總是在 你等我、我等你 的情況下見面
餐廳、夜市、咖啡店,悠閒的、說說笑笑的結束我們的一餐


廚房裡,一點點的嬉鬧聲傳出。

「喂!不要灑那麼多鹽巴啊,混帳。」想要重口味,但身體健康還是要顧慮的,「你再灑鹽巴我就要再加水喽。」既然沒辦法阻止你的手,只好自己下手調味道了。

「自己的健康都不顧,看你以後怎麼辦。」大概就是我們平常的對話,喜歡的就一直吃,不喜歡的幾乎都不吃,比小朋友還要挑食,真不知道以後要怎麼教小孩子,雖然這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情了。

「我都有吃啊,只是你沒看到而已。」對於你這樣的反應早就見怪不怪了,「你不要逼我哦。」畢竟每個女人總有對付自己男人的好方法,然而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故事會不會太多一點(:沒關係啦)

炸東西的滋滋生傳入耳裡,「炸蝦嗎?看起來很好吃耶。」看著裹著麵粉的外層漸漸的變成金黃色,「好香。」果然還是喜歡跟你一起下廚。

「今天晚餐的菜色這樣子可以嗎?」你迅速的完成了簡單的沙拉,我做的大概是百分之一而已吧。

「有個會做菜的男人真好。」我這麼說著,「你做的我都可以接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