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宥韓諾非
小宥韓諾非

佛系寫手,合作需求:mogil1478@gmail.com

同居30題-Day4一方的起床氣


「恩……別吵,再一下就好,再讓我睡一下。」



「起床、起床。」
『噓。』
一言不合就叫人閉嘴、一言不合就往唇瓣吻上


「寶貝,起床喽。」聽見你的聲音,但不是很想起床,棉被實在是太舒服了,僅次於你的懷裡。

你每次總是順著我,這次也不例外的說出了一樣的話,「一下就好。」舒服的蹭了蹭棉被,繼續跟周公搏鬥了,畢竟天冷的時候都特別想賴床,「別以為這句話每次都有效,快點起床,不是說想要去那間咖啡店嗎?」邊說邊掀開被子,「不起來,以後就都別想讓我帶你去哪裡喽。」

你親了親我的額頭、臉頰、嘴唇,猝不及防的就被舌吻了,「唔,@3¥&%.*@#@$!#$R#@一下。」,正當想說話的時候,舌頭就被纏住了,「你、你,等一下啦!還要不要讓人說話。」紅著臉,氣噗噗的看著你,「就不能再睡一下嗎?也不想想昨晚是誰害的,哼!」,鼓著臉頰,「連睡都不能好好睡!」搥了下你的胸口,「還不都是你!」

「那我們就晚點出門吧,想想……昨天訂的是下午的位置呢。」壞壞的跨坐在你的身上,「你害我少睡了這麼多,你要怎麼補償我呢?」輕輕的咬了養你的唇瓣,接下來的事就……噓,我們知道就好。

你似乎就是喜歡我這樣的反應,這樣子的起床氣,也只有你能接受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