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宥韓諾非
小宥韓諾非

佛系寫手,合作需求:mogil1478@gmail.com

耳聞敲響,門後無人

新年第一發,祝大家新年快樂(真的很可怕餒)

還記得那是高中時的事情了,剛好是放寒暑假吧

那時整天都待在家裡,眼看著該吃晚餐的時間到了,想說先去洗個澡,關上浴室門並鎖上後,正當我用水淋濕了全身,浴室門卻傳來「叩叩——」的聲響。


叩叩——


叩叩——


當下覺得奇怪,明明家中只剩下自己,那為何會有敲門聲呢?


沒想太多的我,打開了浴室門,看了看外面,竟是空無一人,那時大概是下午五點快六點的時候。




當我關上門後,不久敲門聲又響起。


叩叩——


叩叩——


當時的我嚇得要死,用最快的時間洗完了澡,錢包、鑰匙、手機拿一拿就衝出了家門,當然我有好好穿著衣服。


到了家樓下的店家,點了晚餐才回家,回家後好像就沒什麼事情了。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好毛啊Q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