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宥韓諾非
小宥韓諾非

佛系寫手,合作需求:mogil1478@gmail.com

[開箱]Sunline掛曆桌曆

2021要快結束了,想了很久,還是下訂了桌曆

今天要開箱 @Sunline2022做你喜歡的自己,阿線畫畫掛曆桌曆

我是那種會猶豫很久的,因為常常被說不必要的東西太多了,尤其我又很愛收藏東西

最後在雙12的時候,從蝦皮用了免運還有蝦幣回饋下訂了 @Sunline 的桌曆

常常在下訂東西的時候留言給買家,這次也不例外的留言感謝阿線,賣家出貨都很辛苦。沒有想到還收到手寫的卡片!!
看到的時候還思考了一下,诶,我有買了什麼其他東西嗎?(最近有點健忘
更沒有想到還可以獲得Likecoine貼紙(慶祝一下

實在是桌上東西太多,所以就擺到地上拍了
拍完之後就決定放在辦公室使用了

覺得比較特別的是一般常用的桌曆都是星期日開始,阿線設計的是從星期一開始的
(引用原文:六日在後是母親大人的習慣。本來就是做給她的,就要依她的習慣。
另外還發現4月的沒有上到版權文字,而且都是單面印刷的,每個月份後面有空白面,還可以另外記錄一些東西。

新的一年,希望能更喜歡自己!

這次的開箱到這邊結束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