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宥韓諾非
小宥韓諾非

佛系寫手,合作需求:mogil1478@gmail.com

推書_時光當舖◇1◆思念物的歸處

來推書給大家啦~真的要好好愛惜身邊的東西呢>w<

本次推薦書籍:

時光當舖(01):思念物的歸處
作者:千川
繪者:Ooi choon liang
出版社:尖端


還記得那時是從圖書館借來的書,也是我第一次看這本書,時光當舖

我喜歡從書架中慢慢看,有的時候會發現平常找不到的書,也是因為這樣才看見這本時光當舖。


我挑書的方式可能很不一樣,先看書名,覺得有興趣的再拿下來看看封底的介紹,也會看看繪師畫的圖,很多書配的圖都很好看(題外話)

前陣子知道了可以看電子書的平台,這本書一直在我的待閱讀清單中,直到最近又看了一次,真的覺得好好看!



現實中,看不到的人是麻瓜。

就像哈利波特故事裡不會用魔法的人一樣,看不見物靈的也可以稱為麻瓜吧?

麻瓜,是指沒有魔法能力的人,這個詞是從哈利波特出來的,就被沿用到現在。



時光當舖帶給我一個很棒的故事,很多小故事集合起來的故事。不管是人物,還是人物的性格,都很特別,尤其是物靈的這個概念。

每個人都有些特別珍惜的物品吧,像是千萬不能拿去洗的小被被、睡覺時一定要抱的兔子娃娃、出門時要隨身帶的總裁熊

它們都陪著自己一起度過了很多個春夏秋冬,看來看去還是它們最好,即使有新的小毯子、兔娃娃、熊娃娃,也取代不了它們在自己心中的地位


看過玩具總動員的都知道,上了大學的安弟,把他喜愛的玩具送給了附近鄰居的小孩-邦妮

安弟知道邦妮可以好好的照顧那些他喜愛的玩具,便將玩具送給了邦妮。


新的東西不如舊的好用,即使有新的小毯子,也無法取代小被被,即便其他人都覺得那沒甚麼,但自己用習慣的東西,才是最好的,不是嗎?


好好看,推薦大家都來看看!
想知道物靈是甚麼呢?有興趣就來看看書吧!
點此連結看書:http://moo.im/a/45acB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