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宥韓諾非
小宥韓諾非

佛系寫手,合作需求:mogil1478@gmail.com

Matters 作者數據報告

謝謝大家支持與愛護:)

是的,我也舉手了!
從加入Matters之後,有陣子頻繁的更新,但那之後因為工作的關係,就沒甚麼時間上網打文了


謝謝以下10位朋友長時間閱讀我文章
@wjAnn @閱讀筆耕 @我愛滑翔機 @猫小七 @優格配炒蛋 @桐生茂豫 @紐西蘭豬爸爸
@厭世中心 @陈腹敌 @Xerneas


不忍說其實我更新的很佛系,也謝謝你們願意點進我的文章觀看,甚至是幫我拍手
如果有興趣看我寫甚麼,也可以留言告訴我!
又或者是文章有甚麼需要改進的也可以告訴我哦:)

以上,再次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