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宥韓諾非
小宥韓諾非

佛系寫手,合作需求:mogil1478@gmail.com

緣,是指人與人或事物之間遇合的機會。
緣,是指人與人或事物之間遇合的機會。

人與人相遇是緣分,至少我是這麼相信著。相遇之後要延續這份「緣」勢必要花些心思在上面,有時偶爾的一兩句問候、有時的一兩句關切,都能讓彼此還記得彼此。


緣分讓人與人相遇,看似簡單,卻也脆弱。

現代人繁忙的生活,已佔去大部分的時間,扣除掉那些,剩下的零碎時間,只想好好休息片刻。


緣分串聯起來,就像蜘蛛網那般,看似脆弱卻又堅固,一點一滴的累積起來,不易斷裂、不易損壞。沒有經營的緣分,就像失去了主人的網,總有一天會慢慢斷裂,隨著風搖擺。



其實我也是個被動的人,緣分對我來說好像有點甚麼、又沒有點甚麼,但我偶爾看見他人分享的生活,會回個一兩句,也不是刻意,就是剛好有那個心情。


斷了聯絡的朋友,要再撿起,碰面時都會顯得尷尬、顯得無話可說,不如平時就偶爾來個一兩句,就算是無意義的分享也好,至少還有聯繫。




以上是個人簡短的分享啦,每個經驗都不太一樣,要專注的事情也不一樣,能分出去的心思也不一樣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