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宥韓諾非
小宥韓諾非

佛系寫手,合作需求:mogil1478@gmail.com

我最想擁有的超能力-思想文字圖像化

我想很多寫作的人有的時候都會遇到困擾,就是想法很多,卻不知道怎麼樣的表達、呈現比較好。好吧!可能你們沒有,但我常常遇到這個困擾。

這個困擾常常發生在我寫文的時候,流水帳那種就還好,經常會卡在那個角色這樣這樣、那樣那樣,腦子裡長篇大論,但打出來的完完全全就只有一、兩行,經常讓我覺得崩潰。

如果我擁有超能力的話,希望可以是腦袋想什麼,就直接文字化、圖像化的能力!

我想如果有這種超能力的話,很多文手應該都會很輕鬆了吧!只要動一動腦子、想一想劇情,文字啊、畫面啊,都直接全部顯現出來了!這樣不覺得很棒嗎?!

這個超能力使用的範圍很廣,你可以把文字、圖像,透過想像的方式,呈現在手機上、畫布上、電腦上等等的裝置,只要符合一切的規則,當然最簡單、方便的白紙上也可以哦!

也許是我功力不夠深,所以寫作、創作時才會有這樣的困擾吧!So sad:(

這個就是我最想擁有的超能力啦!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呢?XDD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