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宥韓諾非
小宥韓諾非

佛系寫手,合作需求:mogil1478@gmail.com

妹妹寫給哥哥的一封信-期待

本故事、人物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三年前我們剛認識、剛成為朋友時,你就告訴我,最疼你、最照顧你的哥哥出國了,直到現在每天、每天你還是會跟我分享你哥哥的事情。

今天放學途中,接到你媽媽的電話,你媽媽說你哥哥就要回國了,大概在一年之後,你高興地都快哭了,也不管同學們放學後有甚麼活動,與同學們說了聲再見之後,就快速的奔回家了。

回家後,拿出了收藏已久了信紙與可愛的印章,開始寫起了要準備寄給哥哥的信。

隔天到學校,你很開心地要與我分享,你說信的開頭是這麼寫的,『親愛的哥哥:今天放學途中,接到媽媽的電話,媽媽說哥哥就要回國了,大概在一年之後,聽到之後高興地都快哭了இдஇ』,這裡還要畫一個水汪汪的眼睛,就像眼淚快要滴出來那樣子。『自從小學那年,哥哥出國之後,就再也沒有跟哥哥見到面了,不知道哥哥在那邊過得如何,也不知道哥哥還記不記得(⁎˃ᆺ˂)。』還要配上一個很懊惱的表情。

說著說著你看起來就快要哭了,擦了擦眼淚,你又繼續講了下去,『嘿嘿,哥哥知道嗎?不對,哥哥一定不知道,我交了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哦!』唸到這裡,你害羞地看了看我,你說我真的是你很好的朋友,每天都聽你講那些有的沒的,『真希望哥哥也可以認識他,他對我真的很好,嘿嘿!哥哥,我真的很期待你回來哦,回來之後一定要每天都陪我玩。』聽到這裡,我戳了一下你的額頭,「別傻了,我們還要上學呢!」我這麼說不是要吐槽你,但你卻無所謂傻傻地笑著,『我還要伴手禮,順便也幫我的朋友帶一份吧!妹妹敬上』,你說你還畫了一張哥哥的圖也一起寄出去了,不知道你哥哥收到的反應會是甚麼,你說你很期待。

天真如你,看來我是不是也可以跟你一樣期待你哥哥回國呢?


以下碎碎念
以親友的角度寫信
(第二人稱),提供讀者虛擬的人際關係體驗
這個對我來說,真的是有點難呢,也不知道這樣子寫對不對,那就再接再厲吧,請多多指教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