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宥韓諾非
小宥韓諾非

佛系寫手,合作需求:mogil1478@gmail.com

同居30題-Day 6 大掃除

油汙

儘管不常開伙,抽油煙機上依然有著一層油汙
對於油汙這樣的東西我是最不拿手的
牆壁、地板、抽油煙機上,能附著的地方都能感覺得到油汙


灰塵

每個禮拜都有固定的清潔一下環境,但灰塵卻隨處可見
白色的櫃子上早上才擦過一遍,下午卻能看見一點點的灰塵


才剛準備查查看過年期間垃圾車收垃圾的時間,房東就在群組發了消息,趕快在記事本把日期記下來,感謝房東,讚嘆房東,這並不是甚麼邪教

「醜八怪,你是要睡到甚麼時候?」雖然你不醜,但我還是喜歡叫你醜八怪。就像有些人,明明就不胖,卻要說自己胖,大概就是一樣的意思。

「你再不起來,我就要把你跟資源回收一起回收掉了。」當垃圾丟掉是有點可惜,畢竟還是有可用之處嘛,不要這樣對待自己的伴侶好嗎,「快起床、快起床,今天要大掃除,我需要你幫忙我。」山不轉路轉,強硬的方法行不通,只好換個方法喽。

乒呤乓啷的像是拆房子一樣,房東差點就要來按電鈴了,「果然自己一個人還是做不來。」儘管不是在自己的房子,「還有甚麼東西要丟嗎?」戳了下你的臉,「感覺是整理得差不多了吧?」地上一、兩袋的回收物,晚點再拿出去放吧。

「現在該……換整理你了吧。」意義不明的話,配上意義不明的笑容。

啊--!

感覺這次真的會被房東警告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