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宥韓諾非
小宥韓諾非

佛系寫手,合作需求:mogil1478@gmail.com

冬至吃湯圓

冬至:國曆12月21或22或23日


這一次冬至,連續吃了三天的湯圓,也連續喝了三天的紅豆湯

冬至是北半球全年白天最短,晚上最長的一天,和夏至是相反的
在二十四節氣裡的第二十四個

這三天下來,可能都要胖了QQ

湯圓我比較喜歡吃甜的,鹹湯圓以前比較常吃,但常光顧的店家搬走了,就很少很少在吃了
像是辦桌會有的炸湯圓我就比較喜歡,沾著好吃的花生粉的炸湯圓,光是想像就讓人口水直流
有包餡的湯圓,我就偏愛芝麻餡,芝麻口味的湯圓就好好吃,但一次吃太多會消化不良
年紀長了之後,也比較少吃了,現在商店都很方便,隨時都可以買到冷凍湯圓,想吃的時候在買回家煮就好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種湯圓>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