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hin
Chechin

哲學男子 目前過著輪班生活 喜歡聊天,大家沒事就多來聊聊吧 希望每天都可以有發新文 哲學討論、英文翻譯、小說、情感討論 想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愛3:關於過往

我以為我不會再被愛,可你出現了。感謝你願意愛我,也感謝曾經愛過我的人,即使你們不會再出現,你們確實在我生命中走過。

If I can stop one's heart from breaking , my life is not in vain.

如果可以做個好人,沒有人想當壞人,可是感情偏偏是如此殘忍且暴力,我不想傷害任何人,可一直在傷害每個人。

我以為你很在乎我,但你總是獨自生活

我以為距離不是問題,但你總遙不可及

我以為我們海誓山盟,但你總打破我們的夢

於是我們剩下爭吵,只有憤怒時才是真實的你

我只是想要一個真實的你 不附和我的你

我以為我做得很好,但你總能找出問題吵

我以為我很溫柔,但你總會有生氣的理由

我以為我很在乎你,但你總讓我明白我只愛自己

我以為我已經準備好,但你總是告訴我一切只是皮毛

於是我們分分合合 過了好久 我才了解 我總是活在自以為的世界

只是彼此傷痕累累 在你離開之後 我才真正懂得愛

我知道你不愛我 我只是朋友

所以我陪你 每個深夜 每個你難過時候

我們變成很好的朋友 你告訴我很多秘密

但也告訴我那該死的 讓我懷抱希望的可能性

於是我不是你的朋友 只是讓你深感壓力的罪惡

所以,我停下了

我不說 你也明白 但我們裝傻

我們仍是很好的朋友 迎向各自的未來

嘿 水龍頭男孩 我一直很想為你寫下一篇

感謝你 為我流下許多的眼淚

你的眼睛就像水龍頭一般 總有流不完的水

而你知道 後來 我也為別人流了不少的眼淚嗎

過了很久 我們終於在一通電話中釋懷

我們沒有愛了 只是聊聊 當年的我們

我們重新踏上新的旅程

謝謝你讓我明白愛 也謝謝後來的人 讓我明白愛一個人 原來是那麼疼痛

但我很驕傲 我能夠好好去愛

不再因為自己而錯過每一個愛過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