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hin
Chechin

哲學男子 目前過著輪班生活 喜歡聊天,大家沒事就多來聊聊吧 希望每天都可以有發新文 哲學討論、英文翻譯、小說、情感討論 想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完美

如果不做好,你就會失去你生存的意義,那麼你是否還能輕言放棄?

「這就是人生,沒辦法啊。」「他就比較優秀,沒辦法啊。」「我就是這樣,沒辦法啊。」「誰誰誰就比較會想、比較會做事啊。」這大概是出社會後,談到工作時最常聽到的話。我大概是最討厭聽到別人一味說沒辦法的人。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把愛情放在第一順位的人,那麼試想如果你總是什麼事情都做不好,那麼你想要的人出現了,他為什麼要愛你?因為你很努力嗎?可是努力是沒人會發現的,只有結果眾目睽睽。如果工作是第一順位,那麼在工作上你總是推三拉四,消極面對,那為什麼工作上可以有成就呢?而這些只是順位,如果是你人生的意義呢?那這樣有什麼理由可以讓自己不做好呢?如果有,那會不會是眼前的東西對你而言不夠重要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