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會
不太會

喜歡讓自己腦袋天馬行空

不太會但喜歡,所以做了選擇~

想努力彰顯一事無成的偉大,也不想讓自己的想法浪費了

我是個沒有自信的人,但我在成長過程中,喜歡上了創作(詩、小插圖、短文等)
我是"不太會",之所以叫做不太會,很單純是因為我喜歡做的事我不太會,但我真的很喜歡體驗各種不同的事情,也就是人家俗稱的通才吧!甚麼都會一點皮毛,但甚麼都不專精。

這樣的我,卻有著天馬行空的想法,沒有地方可以宣洩,於是我來到這裡了,雖然我認為自己寫得不夠好、畫得不夠美,也真的不專業,但我真的很喜歡創作,所以我來了。


我是不太會,今後請多多指教,我只是想努力彰顯一事無成的偉大(謝謝八三么寫了這首歌,讓我願意嘗試),也不想讓自己的想法浪費了,我將用不專業、不細膩的圖或文,在這裡讓我不太會但喜歡的事情,可以被發表,即便沒有人看見,至少我做了不會讓自己後悔的選擇。

雖然不曉得這樣的新人打卡是否正確,但不小心踏進來的我,覺得無比的興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