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明恩
許明恩

《區塊勢》創辦人|LikeCoin、Desmos 驗證者。寫作當飯吃,目前都有吃飽。也有主持 podcast 節目,錄音是最近的愛。 買酒的速度比喝酒的速度快,家裡沙發底下是酒窖。最愛 Moscato。最遠去過巴西,最驚奇是在亞馬遜河游泳、釣食人魚,兩件事分開做。 沒爬過玉山,單車環島騎到一半,成功泳渡日月潭。以穿短褲上班為傲,衣櫥沒有大格子襯衫。

《區塊鏈應用》募資達標

課程推出第二天,募資達標 100% 💪

這是一門從「實際操作」中,學習區塊鏈知識的線上課程。多數人都聽過比特幣漲跌幅很大、容易被駭或弄丟,因此選擇在場邊觀望,還不敢貿然嘗試。當大家都在「談」區塊鏈,卻沒人真的在「用」,就容易因為新聞報導產生誤解。

最近每場講座活動,我幾乎都會送出一堆小額的比特幣(BTC)或以太幣(ETH)給聽眾,讓更多人親身體驗看看錢包、虛擬貨幣長什麼樣子。大家就可以像養魚一樣,每天看著它的變化,久而久之自然就能自行判斷比特幣的風險高低,甚至進一步對區塊鏈產生興趣。

但實體活動觸及的人數終究有限,線上課程才能讓更多人一起從做中學。因此,這堂線上課程我同樣會送每個人價值台幣 100 元的比特幣,瞭解錢包和虛擬貨幣只是開始,學習區塊鏈如何應用在商業和日常生活情境才是關鍵。

謝謝大家迅速讓這門課確定開成,下一步就是讓募資達標 300% 開始解鎖新課程囉!我會在那堂課頗析 LINE 是如何佈局區塊鏈,並透過 app 實際看看他們如何應用這項新科技。

《區塊鏈應用敲門磚:行動支付到商業案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