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晴空
淡淡晴空

主要寫育兒、身心靈成長、有時寫小說。(其實最愛寫小說。) 閱讀時做一個純讀者,寫作時做一個純作者。不互拍,不互追。 可以追蹤我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kymingmingQ

【三碗細牛腩麵點播第二週】《大熱》

看到了@菓葉書包@魔鬼小編@fide 都分享了張國榮的歌曲,作為他的粉絲,我也很想分享,但是他的歌我很喜歡的太多了,也不知該分享哪首。

最後想了想,就分享這首吧,因為那是我第一次去看他的演唱會,但也是最後一次了。

《大熱》是他2000年演唱會的主打歌。

還有《左右手》,超級喜歡這首,我也是在演唱會中第一次聽。

可是,當年哥哥的造型被人狠批。說真的,當年我也不懂欣賞,我自電影《金枝玉葉》開始喜歡哥哥,一直都是官仔骨骨的靚仔形象,這造型對當時那個眼界狹人的我來說,也是接受不了。直到近年重溫,我才懂得欣賞,他絕對是走在時代的尖端的,因為走得太前,無人看得懂。

我一直覺得張國榮是一個很真的人,就是因為太真性情才受不了這個娛樂圈,2003年傳來的惡耗讓那時已經陰霾滿佈的香港更加雪上加霜,他設靈那天,我也排了好幾個小時,為他獻上一朵花,在我記憶裹,那是陰鬱的一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