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晴空
淡淡晴空

主要寫育兒、身心靈成長、有時寫小說。(其實最愛寫小說。) 閱讀時做一個純讀者,寫作時做一個純作者。不互拍,不互追。 可以追蹤我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kymingmingQ

《金魚妻》|六個外遇的故事

防雷預警~有劇透啊

這是近期會讓我很想追看下去的劇集,有大量激情場面,成人情節,所以觀賞的時候要注意!

女主角小櫻和先生一起開髮廊,是一對令人稱羨的模範夫妻,看似事業有成,夫妻恩愛,但這都只是表面風光,其實小櫻的先生偏執自戀,又與多位人妻出軌,完全不放自己的妻子在眼內,後來因為養金魚的問題,而暴打小櫻,使小櫻絕望之際決定離開他,從而認識了金魚店的年下男春斗。

故事主軸圍繞著這三個人的感情發展,同時每集也介紹一位人妻的出軌原因。而其中一個比較好笑的是一個有奇怪性僻的丈夫,竟然叫了同事來上自己的妻子,他就在旁觀看,這樣才能引起他的性慾,然後在重要一刻就拉走妻子,這是最好笑的一個單元故事。

然而,最令人感到難受的,是最後一個單元出現的妻子,她在第一集就出場與小櫻的丈夫出軌,表現強勢自信,但原來在家裏卻完全是另外一個態度,謙卑討好,這是因為她的額角有一大塊胎誌,丈夫雖然口裏說不在意,但是卻叫她在他母親面前要好好遮掩,不可以讓母親發現。丈夫認為他娶了她是施捨於她,對她總是一幅高高在上的態度。她連自己想擁有一間小小化妝間,也被奶奶以節省為由否決,深受抑壓的她便以出軌來報復,平衡自己的心理。

隨便見一見就出軌,日本是否真的如此開放,並不知道,但是生活的壓抑著實不少。老公一看劇情就覺得不合理,說這很像漫畫情節,哈哈,對啊,也真的是漫畫改編的。

小櫻和春斗的主軸故事在最後有一個大轉折,讓我不得不讚日本人編故事的厲害,而且合情合理,令我竟然也有點同情小櫻的先生,但是,我還是不會要這種恐怖情人的,家暴就是不對。

雖然外遇不是什麼好事,但是喜歡日韓歐美劇,是什麼題材也可以拍,反映著社會。

不像陸劇,可以過審的題材越來越受限,常常說最近幾年中國就只有甜寵劇,仙俠劇,題材類同,實在是因為被禁的題材過多,過審太嚴,結果只能拍甜寵,霸道總栽這類無腦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晴空的書櫃

淡淡晴空

分享育兒教養、夫妻相處、還有我的靈性成長。

0114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