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晴空
淡淡晴空

主要寫育兒、身心靈成長、有時寫小說。(其實最愛寫小說。) 閱讀時做一個純讀者,寫作時做一個純作者。不互拍,不互追。 可以追蹤我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kymingmingQ

奇妙的巧合

昨天發文與兒子走失了,在找到他後,一天份額的精力已經耗盡,然而下午是一個重要的日子,昨天是@新性感雜誌  的第一次線下活動耶。可是我的神魂還沒有回來,所以在自我介紹時,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請見諒。

不過隨著@漫閱讀 豐富的主持經驗,將整個聊天室的氣氛帶得非常歡樂,笑聲不斷,之後我也逐漸進入狀態,感謝來參與的朋友,也感謝各位作者,能夠加入這個團體我真的很高興也很感恩。

隨著時日的演進,我越來越相信,想法是真的能成真的。話說我大概在2018年開始立志要完成一本小說,然後我看了很多有關寫作的書,那些書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點——加入一個寫作團體,這樣你的寫作才會進步才能持續。

然而,當時的我只是孤單一人,身邊不要說寫作,連看書的人也沒有,加上成為母親自由受限,也不能去參加一些寫作班去認識寫作的朋友。

望著書中的那一點,結識多一些作者,我只能望書輕嘆,閤上書,繼續閉門造車。直至來到了馬特巿,在種種風波之下,無意間的先認識了@射手媽咪婷婷 ,聊了一陣子,她便邀我加入了一個名為自戀團的群組,是的,不要臉的我們以自戀自居,然而我們不是真的自戀人格,只是一群清楚自己方向和志方的人,做最真實的自己。

在聊天趴中,我們也有分享,我們在群組中常常吵架,大家有什麼不同意見,都會直接說出來,有時是兩人,有時是三人,氣氛也真的僵到不得了,火花四濺,但最重要的是,我們都知道我們吵架的原因,除了表達意見,也是為了對方好,但是我們不會因為搚著以對方好為名,而逼對方接受自己的意見,我們只是表達意見,真正的民主不是只有一種聲音,而是能容納不同的聲音。

我們在群組聊的內容不限於馬特巿,從政治到這兩天最轟動的八卦都有聊個不停,我們也分享在生活中的點滴,還有一些不能出街,讓人看了面紅耳赤的話題。

我自己的版面,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因為有一段日子寫不出字,這無關什麼心情,只是小妹沉迷挖礦,玩了一圈後滿腦子只剩下數字,擠不出半點感性的文字,幸好還有新性感雜誌,看到大家都在努力寫作,所以我也逼迫自己艱難的擠出了久違的第一份稿給雜誌,寫作的動力終於也慢慢的回來了。

幾年前我期望能交上作者的朋友,結果我真的加入了一個作者的團體,到現在我仍然覺得宇宙的顯化是很奇妙。

今天睡飽後,在精神爽利下,我又驚嚇的發現,另一件奇妙的巧合,前兩天我看了一部韓劇,有一個七歲的小女孩也和媽媽走失了,我看到孩子不停的找媽媽,忍不住哭了,還在想我的兒子也是七歲,如果他走失了,我會怎麼辦?兩天後,電視橋段就發生在我的現實生活中,這不能說是巧合嗎?

但是,如果你知道宇宙的運作,如果你也相信宇宙的法則,你就會明白,沒有什麼巧合,一切都源來自有因,各種不同的強烈情緒,是吸引事件的主要因素,我那刻看電視的悲傷情緒,將這個事件牽引了過來。

強烈的恐懼、無盡的抱怨、莫名的憤怒都會帶動相同情緒的事件。

感恩、愛、善,亦會帶動相同的循環,能量一直在我們身邊流動,看不見不代表沒有,如果能常常覺察自己的意念,多往好的方面想,久而久之,你的世界也會改變。

很多人覺得世界只有一個,都是一樣。但我想說,世界是有一個,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世界,你想怎樣創造你的世界呢?

由心念開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晴空的書櫃

淡淡晴空

分享育兒教養、夫妻相處、還有我的靈性成長。

0114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