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晴空
淡淡晴空

主要寫育兒、身心靈成長、有時寫小說。(其實最愛寫小說。) 閱讀時做一個純讀者,寫作時做一個純作者。不互拍,不互追。 可以追蹤我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kymingmingQ

舊人打卡|願心中每天也是晴

你好啊,我是淡淡晴空。

我是在2020年9月中旬加入馬特巿的,記得當時在這裏爬了幾天文,然後發現當時有新人打卡活動,所以我的第一篇文章就是新人打卡,其實,我覺得自己寫得還不錯(沒錯,自戀狂~)。

剛開始在這都搬一些之前寫的閱讀筆記,再寫寫育兒心得等,然後寫小說,我記得那時馬特巿還不是太流行寫小說,寫小說的作者比現在少很多。

我戰戰競競刊載,也預期了情況將是門可羅雀,想不到的是馬特巿真的很溫暖,有人看也有人留言,那時真的給了我很大的鼓舞,也給了我肯定,我能將故事寫完,真的是因為馬特巿讀者給我的力量。

但是,太温暖的地方,讓我看不到真實,我到底是真的寫得好大家才來拍手,還只是互拍互關呢?有一段時間,我又開始懷疑自己,變得沒有信心了。所以,我很沮喪的將所有的小說都隱藏了,自覺寫得太差了。(在這裏向有追看的朋友說聲不好意思。)

神穩了半個月,調適了一下心情,我又回來了。這半個月除了追星外,還有就是專心的寫小說,再存多些稿,再改好一點,將會在馬特巿和POPO原創同步刊登,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雖然之前寫過自介,但是新朋友可能不認識我,我是一位全職媽媽,家裏有著兩個天使與魔鬼的混合體,每天帶給我歡笑的同時,也常讓我血壓飆升,變身成為一隻大怪獸。

為了舒緩自己的情緒,所以馬特巿成為了我的樹洞,讓我寫寫又看看,也可以吐槽一下。

在成為母親前,就是一名幼兒教師,一直覺得自己可以將一班三十多人的小魔怪教導得乖乖巧巧,教自己的兩名孩子,應不是什麼難事,但原來一點也不容易,教師是教師,母親是母親,孩子是分得很清楚的,做媽媽不容易,做一個好媽媽更是難。

現在我主要的精力都放在寫小說上,所以在馬特巿都是寫一些心情、生活記事的散文,謝謝大家垂注。

另外,也推廣一下我之前在這裏刊到一半的小說,現在於POPO原創也連載完結了。https://www.popo.tw/books/728340

想認識我更多,可以看我之前的兩篇自介。

寫作這回事|新人打卡

【Matters作者圈】 一個愛看書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