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晴空
淡淡晴空

主要寫育兒、身心靈成長、有時寫小說。(其實最愛寫小說。) 閱讀時做一個純讀者,寫作時做一個純作者。不互拍,不互追。 可以追蹤我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kymingmingQ

繼續聊《創4》|奇蹟男孩走出不一樣的路

對於一個起點這樣差的男孩,他沒有放棄自己,不理外界評論,勇於向自己的夢想出發,他在選透節目中多次被拒,於是另僻溪徑,從另一條路再次走進大眾的視線。

昨天介紹了利路修,今天繼續談另一位學員——韓佩泉。

看了利路修的視頻,我也沒有想著要追看創四的,我幾乎不看這種綜藝節目的,一來覺得是內部操作較多,感覺很多也是預訂的劇本,也有點看膩了那些在場上的耍帥、哭、力爭上游的模樣。

但是因為看了韓佩泉的兩個視頻,自問笑點頗高的我,也笑得抖動不止,老公滿臉問號的望著我。

那時我在想,這是哪一國的選透節目?這分明搞笑綜藝吧,所以才追來看。

先介紹一下韓佩泉,現年21歲,這名少年的經歷頗不一樣,他出生時是一名天生兔唇的男孩,母親因為接受不了,在他出生一個月後便離家出走。

家中只有老奶奶與患病的父親,他從小就不能正常發音,在學校飽受欺凌和嘲笑,在14歲前接受了7次的手術治癒,同時在14歲時父親也因病去世,他與奶奶相依為命。

我欣賞他的是他從不為命運低頭,在父親去世後,奶奶也患病,他為了奶奶及自己就學的醫藥費費煞思量,那時他便開始在抖音上傳影片,在這個什麼都以樣貌行先的時代,他反其道而行,以扮醜作招徠,他化身為韓美娟,在網上男扮女裝,用魔性的聲音,成功吸引了人們的眼球,但是漫罵聲也相繼而來。

直到18歲,他的一個影片爆紅,讓他成功出圈,成為了紅極一時的網紅,現在他的抖音有超過一千二百萬粉絲,而他也透露了,他參加這檔選秀節目,讓他錯失了約六百萬的人民幣收入。

他從14歲開始參加選秀節目,但因為外形不討好,也沒有一技之長,多年都被選透節目拒於門外,於是他去了北京學習音樂,終於因為網紅的身份,這次被邀請參賽,在參賽前他同樣被一大片聲音質疑其資格。

但是他的敢言與勇敢的做自己,讓他大家對他改觀了,觀眾對他的評價是——吐糟王,說他應該來當評委,評論學員一針見血又真實,不說門面話,是節目中歡樂的泉源。

對於一個起點這樣差的男孩,他沒有放棄自己,不理外界評論,勇於向自己的夢想出發,他在選透節目中多次被拒,於是另僻溪徑,從另一條路再次走進大眾的視線。

對於一個唇顎裂的孩子來說,現在可以唱歌,而且還唱得不錯,我覺得他的故事絕對值得一讀,是一名奇蹟男孩,當你還在傷感於自己的不幸,不妨將自己的經歷與這位少年相比一下,我們還是很幸福了。

而他在第四期節目中,發揮了他的搞笑本質,該期主題是將這次創造營今年的主題曲進行二次創作,當中不乏優秀的表演,但是全場最炸的,一定是韓佩泉隊的。

雖然是搞笑,但是歌詞有意義,如寧靜和周深說,是認真的搞笑,也是認真的傳達著自己的理念。

如果你沒有追看創造營,可能GET不到當中的笑點,因為大家都有偶像包袱,要放下偶包來搞笑,這個形象的反差才是當中的賣點。

這視頻看前面的花絮,因為真的很好笑,唱歌部分被消了音,就看再下一個視頻。



同場加影,國風美少年——劉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