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晴空
淡淡晴空

主要寫育兒、身心靈成長、有時寫小說。(其實最愛寫小說。) 閱讀時做一個純讀者,寫作時做一個純作者。不互拍,不互追。 可以追蹤我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kymingmingQ

新年遛小孩

今年新年家中有白事,所以謝絕了一切的拜年活,只是年初一去了娘家,然後就留在家裏了。

因為疫情,連公園也封了,要帶小孩去玩,真的挺傷腦筋,幸好現在天氣不是很熱(是啊,才二、三月已經25、26度),就去了元朗公園,這是元朗最大的公園,一到假期,就有很多外傭就地紮營。

元朗公園對我而言是熟悉的,因為我就讀的中學就座落於公園內,以前常常為了省錢買書,就會爬到山頂的小賣部買杯麵吃。

元朗公園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座百鳥塔,樓高7層,底兩層有過百種的雀鳥,而爬到塔頂,可以盡覧元朗的景色。但是因為疫情,百鳥塔關閉了,我們自己帶了球類來玩。

另外,就是有一大片草坪,可以野餐、玩樂,而且來這裏非常的方便,搭輕鐵到水邊圍站,走幾分鐘就到。

其實小朋友只要有地方,跑跑跳跳就很高興了,他們兩個玩到累到不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