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晴空
淡淡晴空

主要寫育兒、身心靈成長、有時寫小說。(其實最愛寫小說。) 閱讀時做一個純讀者,寫作時做一個純作者。不互拍,不互追。 可以追蹤我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kymingmingQ

失蹤了幾天的,不是因為忙,而是⋯⋯

(编辑过)

這幾天一直沒有貼文,也沒有繼續連載小說,是因為自那天我很高興的宣布了我的小說《與蛇共舞》登上了編輯推薦榜後,過了幾天我收到了POPO原創編輯的來信,想和我的作品簽約。

在與編輯經過一輪的溝通後,我有點遺憾的說,暫時無法繼續在這裏連載下去,要待他們有進一步的計劃,才決定是否可以繼續連載。

所以在MATTERS這裏要暫時停更了,多謝各位對我的支持與鼓勵,著實有點不捨,但這對我而言也是很好的機會,希望大家見諒。

如果喜歡我的故事,請移玉步到POPO原創那邊看,萬分感謝。

《與蛇共舞》

然後,這幾天,我就是不停的在碼字、碼字、碼字⋯⋯忽然有壓力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