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晴空
淡淡晴空

主要寫育兒、身心靈成長、有時寫小說。(其實最愛寫小說。) 閱讀時做一個純讀者,寫作時做一個純作者。不互拍,不互追。 可以追蹤我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kymingmingQ

吸引力法則|我懷孕時的神奇經歷

  

網上圖片

  記得在懷妹妹時,除了去健康院檢查,每月也會去看私家診所照超聲波,那時懷孕若五個月左右,醫生告訴我,有第一期胎盤前置,當時傻傻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醫生只說,若胎盤前置到第三期,會導致出血和早產,但叫我不用太擔心,七個月前都有機會升回正位的,但是他並不太樂觀,只說升回去的機會一半一半。

  我問,有什麼可以做?醫生淡淡的搖頭,什麼也做不了,再觀察吧。

  當時心裏有點亂,我拿著手機,想查一下,胎盤前置是什麼東東,猶豫了一下,我放棄了。

  那時我剛剛接觸心身靈,可以說是非常的沉迷,我想起了幾句話,意念創造實相,恐懼害怕擔心的意念,會創造不好的實相。

  所以,我不去搜尋有胎盤前置的危險性與後果,放鬆自己的心情,不去擔心盤胎前置會造成什麼效果。

  那時我常聽的一個心身靈網台,剛好有一集在介紹六字大明咒,談起諗咒文,說咒文的每一個字音頻,其實是對人的頻率是有影響,而這些咒語對腦波和身體有好的影響。

  於是,我每天上下班坐車時,都在聽六字大明咒,走路也在腦中唸,如果沒有人更會小聲的唸出聲。

  每天回家,我會做冥想,我會在心中與胎兒對話,請她乖乖的移回原位,然後觀想她已經移回原位,我很開心並感恩。

  這樣大約持續做了差不多一個月,忽然有事發生在我身上。

  一天黃昏,我照樣做著冥想,然後我的肚子忽然痛起來,但不是陣痛,一直持續的痛,我感覺好像肚子裡有東西在挪動,大約痛了一個小時,那時我心中忽然冒了一個很奇怪的想法,是不是胎兒移回正位了?

  這個想法,到我兩天後去照超聲波,得到了証實,醫生笑著說,你的胎位升回去了,我記得他說,真的好快,像沒有發生過那樣。

  我那時太高興了,倒忘記問這種事情常不常見。

  後來,因為我第一胎是緊急開刀,私家醫生建議我第二胎也開刀,當聽到我要試著順產,他面都黑了,不停說著這樣很危險。

  但我因為第一胎開刀,傷口好痛,復原得很慢,所以第二胎我不想再開刀,加上要照顧兩個寶寶,我想快些康復,而政府醫院說我順產是沒有問題的,所以我想試。

  我老公看到醫生反應,本來是讚成我試著順產,也開始慌了,問我要不要開刀好些,那時我也是方寸大亂,心中七上八下的,但很快我要自己不要慌,我一定會成功順產的。

  於是接著的幾個月,我繼續不停的諗咒和冥想,這次是觀想我很順利很快的生了BB,過程非常順利。

  就這樣一直冥想到生的時候,過程就如我想像的那樣,我很快的順產生了BB,只用了兩個小時。

  再去見醫生時,他只說,妳真係好彩。(妳真幸運。)

  後來,我偶然間從朋友口中得知,他的太太有胎盤前置第三期,由懷孕一直出血到生產,很擔心保不住BB,而開刀不是橫開,是垂直,傷口很大,而且傷疤也很大,很難復原,他和太太為此蒙上陰影,不敢再生了。

  而關於第一胎開刀,第二胎試順產,在網上也是很偶然的看到有人在討論,說陣痛時傷口爆裂,大量出血,險象環生,死過翻生的大有人在。

  看了這些真是一額冷汗,這時我才覺得後怕。

  這件事讓我對吸引力法則,或者意念創造實相,境由心生等,從此深信不疑。

  如果,我是一早看到了這些,我一定會很擔憂,很害怕,可能事情就會往很差的那方面發展。

  可能有人會質疑,我只是好運罷了。

  哪為什麼有人運氣好,有人運氣差呢?這又是什麼造成的?受什麼影響呢?

  還是那句老話,信則有,不信則無。

  相不相由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