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小姐
茉莉小姐

你就只能在我夢裡猖狂

初戀不是件小事。忘不掉就只能讓其在你夢中猖狂。

多少個夜已深,循環播放揪心的歌曲。

早已分不清是自以為是的對號入座,抑或是每首歌曲都尋得到你的影子,

讓我久久的,久久的,無法釋懷。

不是不能忘記,只是生活並不如意,而你,恰好是心底唯一剩下的一片純淨。

不是不能忘記,只是越長大越說不出什麼是愛,而你,是我為數不多的勇氣見證。

不是不能忘記,只是時間的流逝,把關於你的記憶美化,讓我沈淪在其中。

不是不能忘記,只是偶爾幻想街角再與你相見的畫面,是我對所謂重遇的幻想。

不是不能忘記,只是你偶爾出現在夢裡,在我將要徹底忘記之前。

我患得患失,而你......

呵,也只能在我夢裡猖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