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吃豬肉餡餅
只想吃豬肉餡餅

慢慢寫吧~有靈感就會更新。

『第一晚』

聽著浴室裡唰唰的沖水聲,葉雪壓抑住內心緊張的情緒,不快不慢的整理衣櫥。

 『怎麼會變這樣?我明明防守的還不錯。葉威今天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態度轉換這麼快?他跟她真的不認識嗎?還是有麼原因?我一定要再找他問個清楚!』葉雪心想同時腦海里出現本日戰犯的臉“葉威”,順道腦海中多出很多未解的謎。

 王穎走進浴室內,職業的觀察起四周。單支牙刷、單個牙杯、以及大大小小的卸妝、保養、清潔的用品。往旁邊一看女主人的私密內褲正大方的懸掛在一旁。

 洗澡時王穎正把今晚所有外界資訊整理消化,整理出結論。

一.葉雪是個律師,長相還不錯,大概中上。

二.看今晚態度,看來是不想與人同住。

三.所以今晚那個稱她“男友”的人是誰?真的是她男友嗎?

四.根據許晴的爆料,看來我的房東歷任前男友們都不怎麼樣。

五.最後,我接近她的時候她好像會很排斥。可是在車上他明明一直猛偷看我,所以?是很討厭我嗎?還是?

 葉雪花了一番心力終於把衣服歸納好,這時浴室門也被緩緩的打開來,走出全身只有一條浴巾遮掩重要部位且身材姣好的女人,葉雪趕緊把視線移開吞了吞口水,臉色漲紅開口:「你幹嘛不穿衣服啊。」

 「喔!不好意思因為我忘記拿衣服和毛巾進去了,所以想說就這樣出來,好像嚇到你了。」王穎滿臉好看笑容解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