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吃豬肉餡餅
只想吃豬肉餡餅

慢慢寫吧~有靈感就會更新。

『睡了嗎?』

『睡了嗎...』帶點鼻音的性感聲音說道。

 『恩~快了…我今天工作真的好累。』,轉頭埋進枕邊人的懷裡撒嬌回應。

 『累?』旁邊的溫柔嘴角露出一抹玩味的笑容,細長的手慢慢撫上葉雪的美背。

 葉雪感覺酥麻,被撫過的地方溫度升高,搞得心癢癢的,想伸手拉開彼此距離,葉雪手放上對方的肚上立即感受到枕邊人平時訓練到緊實的六塊肌,不免感到好奇的來回撫摸,越摸感覺到對方呼吸頻率越加快速。

除此之外葉雪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有種束縛感且很燥熱。

「我好熱...怎麼辦...」葉雪將自己身體的感覺誠實的向對方說。

 「別這樣…葉律師…」對方感覺葉雪快不受控制,馬上拉回理智,將葉雪拉離自己一點距離。

 『律師…』葉雪這時睜眼看看身旁人的臉,長的蠻好看的。

『有點熟悉的臉,啊!你是今天早上那位警察。叫什麼來著?不過這臉也太紅了吧…我早就想摸摸看了。』葉雪心想著並且伸手摸上,並仔細端倪了一下,眼神定了定,落在因為臉紅而更加火紅且飽滿的嘴唇上。

 葉雪吞了吞口水,感覺嘴裡很乾枯,想嚐嚐對方水嫩的唇。

 「我…可以吻你嗎?」葉雪保有最後一絲理智的提出請求。

 「需要教你嗎?」

 聽著對方的挑釁,葉雪感到有點憤怒。撲坐在王穎身上將他身上的衣服拉開,一眼掃過比例姣好的銅體。

 葉雪緊了緊雙腿,並將雙手抓緊王穎的手並拉到她頭上穩穩固定著,對視著身下人勾人且性感的臉。

 「不需要…我知道怎麼做…」葉雪緊張的回應。

 葉雪按耐不住內心騷動,主動低頭往下索求更多…。


聽著充斥在房間裡煩人的鬧鐘聲,葉雪被吵醒。

 「醒了?所以是…夢嗎?」葉雪覺得沒睡飽外加有點空虛。意識逐漸回到現實,微微睜開眼,看到自己像章魚般抱緊身旁的王穎,且意識到自己身上的T-shirt已經翻上了肚子上多一點的位置,差點全部走光。

 葉雪臉上快速充血,羞愧的趕緊從王穎身上爬起,坐起來才發現身旁人笑顏展開的看著自己並且用性感聲音說:「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