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吃豬肉餡餅
只想吃豬肉餡餅

慢慢寫吧~有靈感就會更新。

不會吧!真的是小說『遲早都會遇到,在閃啊!』

「好!讓我釐清現在的狀況。親愛的?誰?我認識你那麼久你交過幾個我怎會不知道。就大學那個滿臉痘痘的金髮男,還有出社會後交的出軌禿頭男…。啊!你不會跟那禿頭男復合了吧!」許晴做左思右想突然打個機靈。

「才不是呢!你別亂說也不要再說了!還有他不是禿頭只是髮線高了點。」葉雪聽著許晴的爆料,立馬反駁。

 『真丟臉!為什麼要在『她』面前說這個啊!』葉雪內心一陣慌,不敢抬頭看向王穎。

 「哈囉。抱歉我來晚了,你們還沒開始晚餐吧!」今晚的男主角終於像王子般的現身了。

「你來啦!親愛的~快來我跟你介紹一下。」葉雪向今晚演員發出開演訊號。

 葉威這時把視線移到姊姊對面的兩位女子,想好好打個招呼。

「你好,請問你是?小雪的男朋友?」這時許晴與王穎抬眼看了葉威一眼想『好好認識』一下。

 『是她!!!!』葉威盯著眼前每天自己朝思暮想的夢中情人,傻了傻。

「痾…我們…好像…」到底要不要說『是』啊!拜託!如果我說不是豈『不是』打亂計畫,姊一定會殺了我!如果說是那…我的愛情…豈不是就毀了。葉威想在震驚中理好思緒。

 葉雪看著眼前弟弟帥氣臉旁顯露出為難之色。不會吧...

 「對!對!對!他就是我男友」葉威這小子不會是想反悔吧!姐才不會給你這機會!不管什麼原因,回去之後再好好跟你算!

 「真的假的!小雪你眼光變好啦?這顏值也太高了吧,仔細看你們眉眼間好像有點像,是不是人家說的夫妻臉啊?交往多久?怎麼都沒跟我說?」許晴聽到訊息後,馬上發出連環炮似的回饋。

「我的眼光怎麼了嗎?雖然我前男友們都長的…不合你胃口。不過至少他們跟我很合!」

「對,對,對,很合到去跟別人也很合。真不懂你怎麼看人的?難道你以前的條件裡顏值真的這麼不重要?」許晴聽著好友的辯駁,馬上不甘示弱地點出以前葉雪的感情史。不過說歸說在被劈腿的那段時間裡許晴可是很有義氣的在身旁陪伴。

 「言歸正傳。我知道現在你們的難處,但是很不湊巧我現在正和我男朋友一起住,所以多住一個人會很不方便。」葉雪在丟盡臉面前即時打斷話題,並且表達婉拒。

「…」

「…」

「…」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上菜喔!慢用…」這時服務生正準備要把香噴噴的菜端上,馬上感受到席間的尷尬。趕緊把菜上完,退場。

 「所以你們現在同居嗎?」最先打破沉默的是我們王警官,王穎。

 「痾…不是…是…」葉威也因為對面人的反應,馬上打破沉默,但還是對騎虎難下的狀況沒轍。

 葉雪感受到同場演員的尷尬,桌底下手馬上捏了葉威大腿!計畫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那我是不是時機太不湊巧了?那…我知道了。感謝你們幫忙」王穎馬上補足尷尬回話。

「痾…不過!我要去出差了要多久我不知道,家裡還可以先借給你睡沒關係!我今晚就要走了,你今天搬吧!」色字頭上一把刀。葉威膽子向天借的直接說出爆炸性言論。劇情急轉直下!

「太好了,反正只是暫時借住,短時間內會搬走。你男朋友人真好!這次眼光不錯喔!來!吃,今晚我請客。」許晴看到機會一來,馬上機不可失的抓住並給予對面好心的兩人致上至高無上的敬意。

「蛤!等等!我…還沒」看著豬隊友脫序的演出,葉雪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

 看著眼前失控的情況,葉雪都傻了,抬眼剛好與王穎四目相對,看著眼前的王穎朝自己笑了笑,葉雪更傻了。不過這次是有點被迷傻了但自己不自知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