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吃豬肉餡餅
只想吃豬肉餡餅

慢慢寫吧~有靈感就會更新。

不會吧!真的是小說 [遇見]

雨天早上7:00,床上女子緩緩睜開柔媚的雙眼,待視線與頭腦清晰後用手抹抹臉定定神後起身。女子從床上爬起,身上的棉被也因此舉掉落至一旁,女子露出火辣辣的身材,緊緻的皮膚、性感的鎖骨、傲人的雙峰、若隱若現的川字線再往下看是光滑且有型的……那是有在定期除毛的成果,連那裡的原型都美到窒息。

 站在鏡前葉雪檢查了自己昨晚保養的結果甚是滿意完全看不出來是30歲的女人呢就像是大學剛畢業沒多久。,之後就開始一連串上班前的準備,從刷牙到上妝毫不馬乎但手腳快速前後30分鐘搞定。出門!

 葉雪所住的大樓離公司距離開車10 分鍾就到,不過今天因為雨天路上交通意外的塞,葉雪的車子正排在第一輛。紅燈轉綠燈同時車子緩緩起步準備向前突然有個老婦人從路邊踉踉蹌蹌的摔了出來,眼看著自己的要撞上老婦人時,葉雪馬上踩下緊急煞車,空氣凝結,心臟狂跳,全身肌肉也隨之緊繃。

 停止時車子與老人的距離不到5公分,令人窒息。葉雪馬上解開安全帶拿起副駕的傘跳下車查看老人狀況。

「您沒事吧,有沒有受傷?還站的起來嗎?」葉雪臉是滿是驚訝與擔心的問。順手跌坐在地上的老人撐傘,自己淋雨。

 老人從驚訝中脫離:「小姐你怎麼開車的!差點撞上我啊。看!我都受傷了。你要賠償我。」

「剛剛明明是您突然摔了出來害的我措手不及差點撞上,況且那是你自己摔的,不信我們可以調看看路口監視器畫面。」葉雪被老人吼完後,也不甘示弱的回應,但傘依舊撐在老人身上。

 老人聽聞,眼底神色慌張故作鎮定的說「不管,我就是要你賠。」

兩人僵持不下,後面也因為這場意外交通全都塞住了,葉雪正要打電話報警時,「小姐,大家都在趕上班,要不你就賠吧。」突然間從人群中走出一名身穿牛仔褲配白色T-shirt身高170的清新脫俗並且五官帶有英氣、柔和,風度翩翩的女子。

 葉律師聽聞好聽的聲音,轉頭看看音源,第一眼馬上被此人外貌勾去。好美,這是葉雪腦內的第一反應。不過葉律師也不是好色之人,也沒沈迷太久,腦中分析了剛剛的話馬上做出回應

:「為什麼我要賠?他分明就是在敲竹槓我。還有請問您是哪位?」

王穎帶有自信:「你好,我叫王穎,是名警察。」

葉雪:「警察?既然是警察你這樣處理事情信不信我去舉發你。」

王穎:「先冷靜點,小姐我看您的穿著正式,想必是在附近的大樓裡上班吧,開的車也還不錯推測職位也應該是中層主管等級以上,現在時間是7:55分,我並不覺得這樣身份的人有辦法耗一個早上的時間回警局處理可能最後八成和解的案子。」

 接著說:「況且這婦人目測年近70歲了,確實身上也有跌跤時摩到的傷,你忍心看到這種雨天這樣的老人受這種傷?外加他好像也在剛剛的意外中有點嚇到了,所以情緒才會這麼激動。」

 葉雪聽完雖然還想與她辯論,但無奈車裡的手機一直傳出陣陣電話聲,看來是公司因為公事打來的。回頭一看交通也因為這樣意外而阻塞。眼下沒辦法,葉雪馬上拿出全球限量款的皮夾打開來,抽了裡頭全部的現金塞給眼前的老人。之後狠狠瞪了眼前王穎一眼,真是不能被美麗的外貌騙呢!

 王穎也接收到這火辣辣的視線,掃視了一下眼前的女人,身材姣好,貼身的套裝短裙展露出結實有肉的屁股、一勾手便能輕易勾住的腰身、還有那目測32D的胸部。王穎嘴角馬上露出迷死人的邪笑,笑說:「乖,真聽話!」

 葉雪也因感受到他舉動瞬間暴怒,正要與他正面對決時,電話聲打斷了兩人的交流,葉雪順著被拉回現實不再被情緒牽著鼻子走。轉頭回到車上關起門就走。王穎也因為大家都散了,所以走上人行道準備要去買早餐。突然有輛眼熟的車開到身邊,拉下車窗,葉雪馬上丟出了一張名片:「這算是自我介紹了。」並且開著車揚長而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